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反盗版演唱会
    反盗版演唱会由上海亚洲音乐节组织委员会、Channel [V]两大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强大的主办力量以及各方的全力支持,预示着传媒以及企业等各界打击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决心和不变信念。 众多来自中国大陆和港台地区的知名歌手,将用他们最完美的音乐演绎,带动广大歌迷乃至所有关心中国唱片市场繁荣的人士,发起一场反盗版全民总动员,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共同创建一个完美纯净的音乐世界!
    本着“扶持正版,保护知识产权,净化音乐文化市场”的宗旨,反盗版演唱会以其鲜明主题成为了每年一度上海亚洲国际音乐节的压轴大戏。亚洲音乐节组委会负责人邱忠毅先生表示:“在新的时代,亚洲音乐应赋予鲜明的个性与纯净的风格。但市面上充斥着的大量盗版音像制品,对国内的原创音乐已构成了重大威胁。现时,净化音乐市场、扶持正版已成为我们所有音乐工作者亟需解决的要务。”



 
反盗版演唱会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