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案例
2003上海亚洲音乐节反盗版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2/10/26
11月15日晚,作为第六届(2003)上海亚洲音乐节闭幕式的"亚洲巨星反盗版激情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隆重上演。演唱会规模盛大,八万人体育场当晚上座率高达百分之八十以上,众多明星歌手情绪高昂,观众欢呼雀跃,场面异常热烈。由于自始至终贯穿"反对盗版,支持正版"的宗旨,演唱会把流行歌曲的演绎与保护知识产权的主题有机结合在一起,取得了音乐传播与社会公益两方面的成功。
 
参加此次反盗版演唱会的歌手阵容为历届之最。共有来自中国和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5位(支)歌手(乐队)参加了当晚的演出。王菲、王力宏、莫文蔚、吴建豪等偶像型歌手的出场受到了现场歌迷的热烈欢迎,韩红等歌手则让观众们近距离领略了实力派歌手的风采。尽管演唱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但数万观众一直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不时掀起一个个小高潮。最后,全体歌手携手共唱《手牵手》,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也再一次唱响了"同心协力,抵制盗版"的主旋律。曲终而人未散,观众们在对晚会"反盗版"主旨的细细品味中有序离场。
 
本次反盗版演唱会取得了各界人士的称赞。出席演唱会的索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出井伸之称此次演唱会是史无前例的巨星演唱会,星空传媒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智·默多克则指出,此次演唱会是其参与过的类似大型演唱会中安排最精致,策划最完善的一次。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