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案例
2006上海亚洲音乐节反盗版特别节目-王力宏上海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2/10/26
备受关注的王力宏盖世英雄2006上海演唱会在上海8万人体育火爆上演,演唱会上力宏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音乐风格呈现给全场观众,整个上海的夜空都沉寂在他的歌声之中。

王力宏以一首《盖世英雄》揭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他从天而降的出场更是引起了歌迷无数的尖叫。3首歌唱罢,力宏谈到2年前在他在上海的演唱会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他希望观众的热情能提高2倍。他还估算了下今天到场的8万歌迷是上海人口的0.4%,虽然连上海总人口的一个零头都没有到,但他希望观众能够让他感受到全上海半数人口在现场的感觉。

接下来王力宏演唱了诸如《你不在》、《LOVE LOVE LOVE》、《一首简单的歌》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还和一名女性DANCER秀了一段贴身热舞,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他的师弟柯有伦也到场为师兄助阵,演唱了他的成名歌曲《零》。著名的昆曲表演艺术家张君也到场,和力宏协力演唱了《在梅边》。演唱会会上,力宏还玩了一个小花样,他让全场观众保持安静,自己用很轻的声音演唱,给了观众一种别样的体验。最后他以一首《唯一》结尾,在全场观众的齐声合唱中,演唱会顺利地画上了句号。而本次演唱会作为第九届上海亚洲音乐节反盗版特别节目,力宏还被现场授予了反盗版形象大使的称号。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