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案例
2001上海亚洲音乐节反盗版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2/10/26
“反盗版巨星演唱会”,历来是亚音节的重头戏,每年11月份中外著名歌星汇聚上海用歌声加盟反盗版行列,演唱会已成为亚洲地区一个响亮品牌。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除了按往年惯例,把亚音节列入国际艺术节的大型系列活动,更破例把反盗版演唱会列入国际艺术节的参演剧(节)目中,给予了格外的关注。演唱会安排在11月24日7时l 5分上海大舞台举行。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中国(包括台湾)的著名歌星组成了10多组超强阵容,使演唱会呈现出群星荟萃,激情火爆的场面。日本参演阵容是日本国内最新潮流的超级实力派歌星,有当今日本最火爆,人气指数超越SMAP的超级组合E。L.T;其主唱持田香织如同明媚阳光和水晶般的嗓音给歌迷带来醉人的风采;有日本流行乐坛最新潮流的男生组合绝代双V;还有日本歌坛拥有776万观众的经久不衰的实力派老将谷村新司。韩国参演阵容具有相当特色:一是韩国千面女郎,被称为性感皇后的当红顶级歌星严正华;二是由五名英俊美少年组成的青春活力的演唱组合——P.L.T;韩国的阵容是继韩流冲击上海后的又一个超强冲击波。澳大利亚的悉尼姐妹演唱组合(AJAQA)是一组融合东方风味的丽人组合,她们带来的将是澳洲风格的新韵魅力。中国阵容以摇滚乐为特色,被称为中国最佳摇滚组合——达达乐队,今年出道以来已获l 2项大奖,演唱会上他们将献演轻松悦耳、风格迥异的摇滚歌曲。前来参演的还有中国台湾摇滚组合——迪克牛仔演唱组和青少年流行歌手侯湘婷。据悉,如果一切顺利,演唱会届时还将会给人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台湾新偶像周杰伦,瑞典国际当代组合Smile将出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
 
超强的演出阵容,构画出今年反盗版巨星演唱会的三大特色:一是实力派群星荟萃,二是当代流行新潮亮相申城,三是各种风格的流行韵味,适应不同层次歌迷的需求。日、韩两国一流的顶级歌星将带来亚洲当今流行乐坛新潮流,演绎各种风格的流行新韵味,定会使反盗版演唱会充满激情、活力四射,呈现热力火爆的靓景。
 
第四届亚音节组委会还将开展反盗版广场宣传活动,中外歌星及在青春组合国际邀请赛、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中获奖歌手与广大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