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案例
第六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2/9/22
11月13日晚,第六界上海亚洲音乐节"臻美杯"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在东方电视台演播大厅落下帷幕。副市长杨晓渡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得金奖的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始终遵循"扶持乐坛新人,推动音乐创作"的宗旨,发掘和培育了一批在亚洲流行乐坛崭露头角的新人,为促进亚洲音乐文化的交流,推动亚洲地区通俗音乐文化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新人歌手大赛的评委主任为上海音乐家协会主、作曲家陆在易。其他六位评委为国家一级作曲家、中国轻音乐会副主席、 中国歌剧舞剧院副院长徐沛东;日本音乐制作者联盟上野博;韩国东亚广播学院金英洙;哈萨克斯坦的"亚洲之声"国际音乐节艺术节总监穆拉特;菲律宾唱片业协 会执行总监罗纳德;中国台湾的著名音乐人李亚明。他们对此次获奖新人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国际唱片业协会亚洲地区总监饶锐强,日本音乐制作者联盟理事长糟谷铣司,市文广局副局长张哲,上海文化基金会副秘书长孙一兵等。马来西亚文化艺术部副秘书长AMIR女士作为嘉宾观看了整场比赛。
 
国际总决赛   
金奖:米莎奥玛(马来西亚) 
最具潜质歌手:罗纳.德迪亚纳(菲律宾)、梁善美(韩国) 
最佳作品奖:艾尔肯(中国内蒙古)《爱得要死》 
 
中国赛区   
参赛选手:胡雯、左炜、孙亚男、廖晶、曹芙嘉、金霖、艾尔肯、汤飞 
金奖:金霖(中国北京) 
银奖:艾尔肯(中国内蒙古) 
铜奖:汤飞(中国北京)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