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案例
第七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2/9/23
第七屆亞洲新人歌手大賽1日在上海揭幕。為期3天的新人歌手大賽是上海亞洲音樂節的重頭戲,也為第六屆上海國際藝術節添上一抹「流行色彩」。 
 
來自藝術節組委會的消息稱,本屆亞洲新人歌手大賽共吸引了12個國家的14支參賽隊伍,分別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阿塞拜疆等等。目前24名參賽選手已全部抵達上海,備戰在2日舉行的決賽。 
 
據悉,參賽選手中超過70%是已經與唱片公司簽約的專業歌手。評委陣容十分強大,著名作曲家趙季平任評委主任之外,還首次邀請到來自挪威的歐洲評委。本屆大賽還規定,決賽選手必須演唱原創作品。 
 
一年一度的亞洲新人歌手大賽,創辦於1991年。由於一直以推舉新人、促進原創為使命,該賽事日益獲得海內外關注,正在成為亞洲地區的流行音樂盛會。許多亞洲樂壇當紅明星都曾獲得過大賽名次,如胡彥斌、容祖兒、倪睿思等等。 
 
国际总决赛   
银奖:蕾切尔丽安葛(菲律宾)、安利约卡德兹(格鲁吉亚) 
铜奖:维斯(马来西亚)、艾斯康达(新加坡)、郑丞娥(韩国) 
最具潜质歌手:阿尔登扎克希贝科夫(哈萨克斯坦)、秦思慎(中国云南) 
最佳作品奖:蕾切尔丽安葛(菲律宾)《融为一体》 
 
中国赛区   
参赛选手:王 昊(上海)、周 丹(安徽)、汪明嘉(广东)、陈露莎(陕西)、蓝色花园(上海) 
杨佳林(上海)、秦思慎(云南)、王思思(上海)、佟麟(黑龙江)、周觅(湖北) 
丁晓松(南京)、赵绍波(云南)、刘鹏(黑龙江)、孙明(吉林)、火柴盒乐队(甘肃) 
吴昊(吉林)、范云涛(重庆)、谢斌(广西) 
金奖:王昊(中国上海) 
铜奖:秦思慎(中国云南) 
银奖:蓝色花园(中国上海)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