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案例
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2/9/27
“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秉承着“繁荣发展亚洲音乐市场,推动中国原创歌曲创作,培养扶植亚洲歌坛新人,促进亚洲各国音乐文化交流”的宗旨,构筑起音 乐的桥梁, 给予年轻人一个展现才华,彰显个性,成就辉煌梦想的舞台。其意义在于从更广泛的领域发掘和培养具有国际水准的实力歌手,为乐坛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今后中国 音乐市场和音乐制作的发展和繁荣。
 
此次评委会评委表示:“亚洲新人歌手大赛连续十届始终以推出新人、促进原创为使命,在国内诸多音 乐奖项中独树一帜,赢得了音乐界、唱片界广泛关注。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已经成为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评委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严格的评分。
 
来自19个国家的青年歌手,在短短几天的比赛进程中,除了在音乐上交流切磋之外,更是在文化与情感上互溶与共享,友谊的种子在彼此的心中播撒。而博大精深 的中国文化也深深的感染着各国的选手。“全亚洲 唱出爱”, 通过大赛的国际性平台,必然将唱响爱的声音,呼唤绿色世界的影响力、和悠久的中国魅力传播到更多更广的地区。
 
国际总决赛   
金奖:罗登恩.庞甘妮班(菲律宾) 
银奖:黛西.多布里娃(保加利亚)、乌玛利亚.辛哈婉莎(斯里兰卡) 
铜奖:奥斯莫.伊科宁(芬兰)、阿丽娜.艾利米亚(罗马尼亚)、沙岚.坤斑朴(泰国) 
最具潜质奖:道伦布克.莫吉利耶夫(哈萨克斯坦)、罗杰.提拉索那(马耳他)、罗海霞(中国贵州) 
瓦列莉娅.卡卢加斯卡(乌克兰)、阿丽娜.艾利米亚(罗马尼亚)、 纳比尔.萨满呼里(马来西亚) 
兹凡优.塞蒙娜(保加利亚)、金.塔缇亚娜(哈萨克斯坦) 
 
中国赛区   
金奖:罗海霞(贵州) 
银奖:张彤(北京) 
铜奖:金松(内蒙古)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