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案例
2008上海亚洲音乐节反盗版特别节目-王力宏上海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2/10/28

1995年,19岁的王力宏从美国回来,出版第一张个人专辑《情敌贝多芬》。听惯了力宏的近期作品,回头欣赏这张《情敌贝多芬》,有一种身处大自然的清新感受,宛如在树林间听和风、在草原上赏流云,这张专辑有别于当下的流行歌曲专辑,纯朴且洋溢学生气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出道十多年后的今天,王力宏已堪称亚洲创作天王、华语歌坛的“盖世英雄”!上一张专辑《盖世英雄》与世界各地音乐人合作,把华人嘻哈推至全世界。王力宏最近一张专辑《改变自己》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07年王力宏主演了李安执导的《色戒》,虽然力宏在演戏方面还是个新人,但他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十分精彩,深受广大影迷的肯定。

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就是2008王力宏上海演唱会,演唱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王力宏上海演唱会肯定不泛有热歌劲舞,还有力宏各个时期不同曲风优秀作品。

2008王力宏上海演唱会,将带给歌迷最好、最新的视听盛宴!

图:左五:王力宏,左四:亚音执行总裁-邱忠毅,左三:蒲巴甲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