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最新活动
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上海演唱会
发布日期:2008/5/6

神话组合的成员几乎都有一个动物的可爱绰号。比如浣熊东万、狐狸彗星……而rap、舞蹈超绚的李珉宇,则被叫做“狸猫”。神话初期,李珉宇看起来并不起眼,小孩子一般拽拽的唱歌跳舞,好象要和人单挑似的。到了神话贵公子形象的定型之作《T.O.P》,李珉宇的锋芒就开始显露出来了。接下来的《Hey, come on》,劲爆的舞蹈,迷惑的眼神,一下子抓住了好多人的心。
   
李珉宇在2006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还开办了演唱会,音乐才华再一次得到认可。2006年,他还亲自参与专辑续曲《Battle》的作词、作曲,HIP HOP的快节奏衬托出李玟雨性感的有爆发力的嗓音。李珉宇在首尔KBS88体育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他在演唱《Girl friend》时还掉下了眼泪,并受到歌迷们的鼓励。在综艺节目中,珉宇的霸气、可爱更展露无遗。
   
现在,李珉宇终于也向影视圈迈进。《Non-stop5》系列校园剧的演出,珉宇以一个演员的全新身份进入了观众的视线。拍摄过程非常敬业,连细节上也处理的很好。NG同时,同行和他开玩笑,他就调皮的扮鬼脸,整个剧组的人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对于接演这部戏,李珉宇最真实的想法是让父母能经常看到自己的脸。高中时和父母搬到首尔后,一心想成为歌手的他,今年已经是脱离家庭独自生活的第十年。现在正在拍摄电影《爸爸,为何在这呢》的他,对自我演技信心十足,“当然了,我正好想参与戏剧的演出,也觉得演戏可以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李珉宇从来都是这么坦诚,从来都是这么帅!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