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最新活动
梦回邓丽君-缅怀邓丽君六十载
发布日期:2013/12/13


    邓丽君,一位在亚洲地区和全球华人社会极具影响力的台湾音乐艺术家,她的歌曲在华人社会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经久不衰的   传唱度,她的歌声成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

   斯人虽去多少载,思念成河入梦来——2013年,当她的永远生命指针迈向第六十个秋天 ,上海亚洲音乐节组委会、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上海影乐轻音乐团为表达对邓丽君的深情致敬,共同举办《梦回邓丽君 — 缅怀邓丽君六十载》的演出,演唱会以多媒体形式展示邓丽君精彩人生,由其良师益友田文仲老师亲身讲述邓丽君歌 唱生涯的喜闻乐事。盛燕、江琴、马兰花三位歌手以情景表演的方式演绎邓丽君经典歌曲。朋友们,邓迷们,让我们1217日在上海云峰剧院相会吧!

     “忆佳人邓丽君,忆往昔岁月”生活中我们在追逐,在流转,但象脱了线的风筝,让我们唱响她的歌,回到生命的原点,让她的歌声萦绕,回荡在我们的耳边,一幕幕,一回回,我们想起了她,她又重新站到了那个舞台上,让我们感怀她吧

                                 ------一代天后邓丽君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