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案例
蔡嘎亮音乐脱口秀——笑侃人生
发布日期:2012/4/28
2012年4月28日晚,星火影剧院内高朋满座,笑声不断,草根明星蔡嘎亮“超级音乐脱口秀-笑侃人生”正在进行。

本场“音乐脱口秀”集普通话、上海话、苏北话以及说、学、逗、唱为一体,倡导民间“孝”文化和“笑”艺术的传播。蔡老师表示:“要让老人看了被感动,小孩看了受教育”。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观众反响极其热烈,演出中笑声、掌声绵延不断,更不乏观众起身叫好,文化名流也纷纷前来捧场。演出结束后,观众更是意犹未尽,不愿离场,全场持续爆发雷鸣般掌声。   演出结束后的庆功宴上,蔡老师高度赞扬亚音文化,希望今后能够长期合作。

这次演出的成功举办,对于崭新的亚音来说,起到了提震士气,鼓舞人心的作用,并且在此次活动筹备过程中,公司内部也不乏数位文艺积极分子的涌现,在此感谢他们的协助,正是他们的奉献,使我们亚音成功跨出崭新的第一步。

最后祝愿亚音文化在集团的领导下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