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案例
小松拓也上海歌友会
发布日期:2007/7/29

来自横滨的小松拓也,认识他更多是在07好男的选秀中,这位上海4强、全国20强的老外,出现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虽然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这些真正的新秀们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演绎新方向。28日在上海创意空间诚意打造的小松拓也歌友会新鲜出炉,这也是小松暂别中国的一个告别演出,来自全国的“松果们”卖力的叫喊,来支持他们心中的偶像。小松还透露他即将回到日本正式进军电影界,加盟一部新片《distance runners》的拍摄。  

在今年好男儿的舞台上,来自日本的小松拓也流利的中文演绎了永邦的《威尼斯的泪》让我们对这位老外是刮目相看,其实早在参加这次选秀的时候,喜欢中文的他已经发行了一张个人国语专辑《十万个为什么》,对于参加好男儿只是想挑战自我,让大家认识这个喜欢说中文的日本小伙子。从4月8日开始,小松就背着他心爱的吉他,踏上了从小就喜欢的舞台。在上海“加油,好男儿”的战场上,他努力用中文和身边的人沟通,说错话时不时流露出一点茫然和脸红的傻笑,却不忘努力的说着中文。虽然最后并没有到三甲,但是全国20强的成绩对他来说已经满足了,他并不是很在乎这些,他珍惜的是中国朋友们对他的好,对他的热情,他选择了这片充满情感的土地,用他不太会修饰的表达方式,来诠释他想要表现的感受,让更多的朋友直接的感受到他的执着和善良。  

小松拓也在中国的表现,特别是好男儿中的受关注程度,让他也得到日本媒体以及相关行业的注意。他介绍说已经接受了美中电影公司的邀请,将参与其第二部电影《distance runners》的拍摄。美中电影投资公司在今年曾和“成长的烦恼”中的ben以及杨二车娜姆合作,拍摄了《牛奶时尚》,预计在年底11月或12月就将开拍这部新片。据小松透露新片《distance runners》是一部有关耐力长跑的电影,小松自己将在里面出演一名日本耐力长跑运动员,而且在剧中小松还将有机会和国内以及国际知名实力演员同台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