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案例
旅美歌星杭晨――“世界多美丽”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
发布日期:2007/8/18

活动简介
柔扬的歌声,亲切的面孔,对于喜爱邓丽君的歌迷来说这确是永不磨灭的事情。邓丽君在许多东方人心目中, 是中国有史以来的最具影响力的女歌手,她那种具独特魅力的嗓音至今是无人可及。她的无尽魅力就蕴藏在那甜蜜的嗓音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之中, 恒久地成为世界各地中国人心目中的永远偶像。于是在她逝世十二周年之际,有了一台纪念邓丽君音乐会。 

本次演唱会由旅美歌星杭晨以她细腻、深情、富有磁性,极具魅力的嗓音,原汁原味把“邓丽君”的精、气、神完全展现给广大观众。杭晨是中国最早的专业流行歌手之一,她曾拍摄过一些电影电视,其中《路边吉它队》、《神奇的剑塔》、《刺耳的琴声》等为观众所熟悉。1984年中国最大的唱片公司-广州太平洋音响公司出版了她的第一张演唱专集。销售突破一百万张,并和该公司签约,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歌手,多年来,她除了陆续出版个人演唱会专集之外,还经常活跃在世界各国的音乐舞台上。 杭晨对邓丽君音乐的研究已有20年,她在美国等国和地区的大型演唱会上,多次将邓丽君的经典之作介绍给世界的观众,引起强烈的震撼。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